活動春酒/家庭日運動會/路跑健行活動/企業活動規劃

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

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,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,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?

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?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、活動流程,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,將氣氛炒到最高點。

活動規劃不煩惱:先從活動主題下手

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,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、活動流程、邀請函、抽獎箱,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,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

營造好的氣氛。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,例如: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;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,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。

尾牙/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



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,給予多種方案,動靜態皆可,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:

一、活動場地快速謀和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讓您省去尋找場地、來回溝通的麻煩!

二、各式主題建議
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、最新流行趨勢,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!

三、主持人選規劃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四、專業表演團隊
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?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,各類型表演樂團、熱門藝人演出、專業表演團體等,想要什麼效果,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!

五、硬體設備
整合各項硬體設備,包含音響工程、舞臺架設、視訊、燈光音響等,依據活動內容所需,配置不同的設備,讓活動執行更順利!

六、其他整合
依據預算及需求,整合活動各項需求,活動設計、數位互動遊戲、燈光秀,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,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。

企業家庭日/運動會

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,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、凝聚共識

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、團隊激勵活動、探索活動等

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,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,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!


一、活動形式
不管是家庭日、運動會、園遊會等活動,根據您的不同需求,規劃專屬活動,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,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。

二、場地建議
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,活動屬性,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,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,讓活動更加流暢!

三、遊戲設計
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、集點抽好禮、親子DIY活動、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,讓我們來為您實現!

四、主持建議
專業主持人團隊,各式主持風格,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

五、交通方案
包車,包機,包高鐵,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,讓同仁們玩的安心

六、餐食規劃
依人數、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,特殊飲食需求、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!

七、數位互動
活動結合數位互動,報到、闖關體驗、抽獎等,手機一指搞定!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!

動土儀式

在傳統民間信仰中,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,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,按營建過程的順序

分別為定分金、動土、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,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,依循傳統,讓來賓安心又放心。

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/店面形象

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,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、商業模式不同,而會有不同的需求、想達到不同的目的。

硬體佈置/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/拜拜禮俗/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/茶點外燴安排/開幕消費者活動,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,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!




記者會/新品發布會/社團交接典禮舉辦

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,能夠讓媒體、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。

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,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,吸引更多顧客。

成功的新品發表會,周詳規劃、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,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。無論是舉辦記者會、新品發表會,都能使命必達。


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

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,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,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,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

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,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、相關頒獎流程設計、獎盃獎牌設計製作、磅礡會場布置、激勵人心的音效、絢麗的燈光音響、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,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。

您有企業年會、激勵大會、直銷商大會、教育訓練講師、廠商大會、聯誼餐會、頒獎典禮、獎牌獎盃、業務表揚大會、經銷商聯誼會、研討會、座談會、企業講座

提供會議場地推薦、場地租借服務、外燴餐點服務…等需求嗎?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。

線上直播協助

全球疫情來臨,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,公司辦公、年末尾牙活動、企業頒獎典禮活動、國際視訊會議、記者會、發表會、國際論壇等..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

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,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,我們經驗豐富,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、線上春酒活動、線上頒獎典禮活動、線上表揚大會活動、線上記者會活動、線上開工動土、跨國視訊會議、多地連線直播等,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,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。

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

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,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,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,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,除了場地規劃、設備建置外,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,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,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。

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,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,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,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,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、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。


TTT15415SDG1DDDF15

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,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,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,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,但怎麼選臺南Showgirl舞團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。

就個人經驗而言,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、品牌,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。臺南嘉年華會活動公關公司規劃完善的興盛,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,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,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!

1、臺南大型活動活動企劃公司推薦背景資質

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,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,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。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,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,那麼很顯然,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。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,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?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?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。

2、臺南激勵大會活動公關公司評比案例口碑

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,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,是因為它的東西好,積累的顧客多,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。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,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。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,能否處理好我的事,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?反響如何?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,還談什麼合作?

清明節放假的最后一天,河西的一個朋友打來電話,邀請我到野狐峽去游走。對于朋友的盛情我很感激,可是想到春天的野狐峽,那個幽深陰冷的石峽,南北兩山全是黑魆魆冷錚錚的石頭,稀稀不拉的幾棵樹也許還沒有生出葉子,至于那些夏日里還算茂盛的茅草,這會可能才從冬眠中醒過來吧。我實在想不到那僻靜清冷的野狐峽這會有啥看頭,但又不忍拂了友人的熱情,就喊了兩個朋友,一起去野狐峽游走。 野狐峽我是比較熟悉的,早在1996年的端午節我就初識了野狐峽。那原本是一條南北走向的山梁,可是在山寨的峽灘那個地方,這道山梁突然間就有一條裂口呈東西走向貫穿,裂口寬處不過五百米,最窄處不足五十米,兩邊峭壁陡立,垂直高度大約一千米有余。峽口的西端是華亭縣山寨鄉,東端是河西鄉。那時我在山寨的新莊小學任教,不止一次的聽本地的同事講說野狐峽的玄妙,就萌動了走訪的心思。端午節的凌晨,我煮了二十個雞蛋,在兩個本地同事的陪同下,騎著三輛自行車直奔野狐峽。同事帶我走的是所謂的捷徑,結果是人騎自行車的時間少,多時間是自行車騎人。沿著山梁曲里拐彎,上山下坡好多次,終于來到了野狐峽的西口。由于是清早,峽里昏暗而幽靜,一條清涼的小河東扭西拐地努力向峽的東面流去,峽里布滿亂石,大者如房小者如斗。北面的山崖陡直峻峭,使人仰視之后心生懼怕,南面的山崖靠近西口坡度較緩,有太陽的光線潑灑過來,給北面的山崖鍍上了一層釉色,使得那冷峻的山崖顯得溫潤了許多。南面的緩坡上有草碧綠著,北面的山崖上有為數不多的灌木,身干呈痛苦地扭曲狀,虬枝雜亂,只是那樹冠蔥郁明艷,令人生出對生命頑強的敬畏。 同行的老胡和老曹雖然是山寨本地人,可是他們不知道“野狐”所在的具體位置,我們只好隨著河水的走向艱難地向東行走,那河水隨著山勢拐來拐去,當地人稱作“交河子”,有些地方縱身可以躍過去,有些地方河寬水深,還要脫了鞋子蹚過去,雖然是端午節了,可是河水還很冰冷,浸骨的冰冷,我開始責怪兩個陪同的同事了——因為中午以后學生就要到校,眼看著快九點了還不見“野狐”的蹤影!就在快要走出東面的峽口時,遇到了一個背著娃娃的小媳婦,是從河西去山寨浪娘家的,我們向她打問“野狐”的位置,她說就在西面的峽口那,我們多走了五六里的冤枉路。唉聲嘆氣一番,只好返身往回走,我恨聲不斷,兩個同事滿臉的愧疚。在西峽口南面的一條石縫里,我們終于找見了傳說中的“野狐”:那是一只無頭的石狐,身子和尾巴極為酷似,呈向上爬行的姿勢。 傳說在遠古時期,此地有兩只狐伴侶生活,它們相親相愛,日出而作日落而息,幸福的廝守著,由于它們潛心修煉多年,即將得道成仙了。可是有一天它們遇上了一個心術晦暗且法術高深的道士,為了掩護母狐逃走,公狐故意引誘道士走向另一個方向,最終被道士所殺。母狐知曉公狐被害之后,痛不欲生,一頭撞向山崖,只聽得一聲驚天巨響,高聳的山崖被捅開了一條裂縫,那母狐也頭斷身亡,這就是野狐峽的來歷了。 由于野狐峽有這樣一個凄美的傳說,每年的端午節就有附近的青年男女結伴到此游玩,希望狐仙賜予他們美滿的愛情,漸漸地,端午節浪野狐峽成了華亭人的又一旅游項目。我隨友人也曾在端午節浪過幾次野狐峽,不到三公里長的石峽里,到處是人,以青年男女居多,他們有的在水邊戲水;有的在草坡上追逐;有些膽子大的,則攀爬到懸崖上的石洞里,得意的吆喝著、炫耀著;也有三五成群的中年人坐在巨石上玩撲克喝啤酒的……整個峽內,人頭攢動,熱鬧異常。我也曾陪友人在深秋獨游過野狐峽,石崖鐵一般冷峻,野草枯黃,灌木葉落,一片蕭條,除了北面懸崖石洞里棲息著的紅嘴鴉發出一聲兩聲的叫聲之外,只有一片寂靜了。 剛進入陽春時節的關山,草色遙看近卻無的時候,野狐峽里有啥景致可看呢? 到了河西,朋友早已等候在那里,稍作歇息之后,我們就向峽口走去。那條小河在峽口的東面由于河床的跌落,形成了一道小瀑布,泡沫潔白如雪,吸引了大家的眼睛。在大家看水的時候,我抬頭仰望,竟然看見北面的懸崖上有三兩棵繁花似錦似霞的花樹,心里一下子溫柔了起來。我問懸崖上開花的是什么樹?朋友狡黠地一笑,未知可否。走進峽內,兩山似乎要挨在一起了,仰頭看,危峰兀立,一線藍天,不由人加快了腳步。轉過一個彎,眼前豁然開朗——不僅僅是視野的開闊,那如刀削斧劈的懸崖,燦爛成了一片花海!我不由得驚叫一聲,同行的朋友也大呼小叫起來,再看看朋友,她的臉笑成了一朵嫣紅的山桃花。 這是山桃花!我不知道野狐峽里還有如此壯觀的山桃花啊!北面的山崖向陽,山桃花次第開過去,簡直就是一塊碩大的壯錦覆蓋在冷硬的巉巖上;南面的山崖上,山桃花大多含苞欲放,紅艷艷的更加誘惑人的眼睛。我們邊走邊看,看罷北面看南面,雖然都是山桃花,卻色澤深淺各異,樹身姿勢也不相同。無論是燦爛成霞的還是含苞未放,樹上都沒有葉子,正因為如此,才顯得更加蔚為壯觀。峽底的河水依然清亮,河底碎石的斑斕色彩清晰可見,那些叫做“麻怪”的泥鰍受到驚嚇之后,倏然鉆進石縫里去了。山崖上空,有一只蒼鷹在盤旋,不知是發現了野兔還是不滿我們的貿然闖入。隨著陽光的強烈,北面山崖上的山桃花,一下子由粉紅變為雪白了,瑩瑩放光,黑魆魆的山崖和潔白的山桃花,互為映襯,極富立體感;南面山桃樹上的花蕾也不負春光的美好,紛紛綻放,像無數頑皮的山里娃的紅臉蛋,嬌嫩可人,使人心生憐愛。 走累了,就瞅準一塊三間房一般大的巨石,攀爬上去,隨意躺臥在上面,蒼鷹在藍天上成了一幅剪影,自身又像被裹進碩大的素錦,微風送來一陣一陣濃郁的花香,不一會就使我進入微醺狀態,昏昏然而飄飄然了…… 在為工作所累為生活操勞的間隙,偷得浮生半日閑,能在如此美妙的環境里,得以恣肆的小憩,難道不是一種人生愜意的享受么?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我想我從未有過像現在一樣的感受,獨自一人在江南的細密的小雨中踱著步,這曾是我夢中出現過無數次的場景,在南方溫潤的空氣中,踏著青石板的小路,走過一條條紅磚綠瓦的小巷,輕快的腳步濺起微小的水花,似一支溫婉的歌…… 這對于我,一個從小在新疆長大的孩子來說,是何等新奇又美妙的景象,是一次又一次在書本里憧憬著的一個遙遠的遠方,十八年后的今天,命運把我帶到了這個曾令我魂牽夢縈的地方,我盡情的呼吸著這略帶陌生的濕潤的空氣,盡情的放眼這滿目蒼翠的叢叢綠樹,在心底一遍遍地告訴自己:是的,是的,我終于離開了我那單調的家鄉,我要看看這書里才有的新世界了! 我用充滿好奇的眼光打量著我這夢里的江南,我期盼從此便徹底融入這溫暖的空氣中,期盼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驟起的狂風,不再有彌漫的黃沙,不再有刺骨的冰雪……可是為什么在一個人的時候,在午夜低回的夢中,仿佛總有一中難以言表的失落?我像是丟了什么似的,沒找落的心四處彷徨著。白天穿梭在熱鬧的校園里,聽著同學們用著自己的鄉音愉快的談論著什么,我在一旁微笑著,心里卻有種莫名的苦澀;在安靜的夜晚,江南的月是那樣的朦朧的,薄霧在夜的籠罩下緩緩散開,漸漸的浸入我的身體,一股陌生的寒冷便突然直刺入心窩,于是,我的雙眼不知怎么也被這霧氣浸濕了……一種我不愿承認的感情在心底翻涌著……可這月依舊還是這月,究竟是什么變了呢?我明明來到了我夢里的遠方,為何還會有種莫名的傷感? 十八年前,我出生在祖國的大西北,在無數的書文中,那是美麗而又神秘的西域,是一望無際的大漠,是物產豐富的寶地……然而一直以來,它在我的眼里,卻是一個我日日盼望離開的地方,我甚至曾在心底偷偷的埋怨過,為什么我要生活在一片如此荒涼的土地上? 我有時甚至很怕,怕它的酷暑炙烤我豐盈的理想;怕它的黃沙埋沒我的美好的向往;怕它的風雪冰凍我熱切的追求……可是……可是此刻,當我獨自一人在南方的夜看著亙古不變的月時,竟在不經意間濕了眼眶,我滿心滿眼出現的景象,我那夜夜夢中重復的畫面,甚至在某一刻的新聞中聽到家鄉名字時心里那乍現的震動……一切終于在這傾瀉而下的銀白月光中得到了印證,我洶涌的淚水訴說著的似乎不僅僅是對家鄉的思念,我想更多的是我深深的慚愧和內疚。我是多么的沒有良心,十幾年來竟從未認真的端詳過養育我的那一片土地,她的美麗我從未曾真正欣賞過,她的養育我從未真正報答過,我曾是那么拼命的想要掙脫她的“束縛”,可當我回過頭來“家鄉”卻已成“故鄉”,我才發現自己不屑一顧的原來才是我真正的天堂……未來的我也許再也不能常住在那片土地上了。于是我突然明白,當我未曾回頭的離開它的那一刻,也許就已經在漸漸的失去它了。 如今的我,終于體會到了“獨在異鄉為異客”的滋味,就像那天空中的風箏,飄飄搖搖,但我也終于知道,無論我飛的再遠,故鄉也永遠是牽著我的那根線,因為我的血液里早已流淌著她的魂……故鄉,故鄉,在這朦朧的月下,我終于體會到了思念的酸楚,我的腦海中翻涌著過往種種的回憶,她的風,那么剛勁;她的沙,那么壯觀;她的雪,那么純潔……我的心突然漾起陣陣暖意,因為我知道,在月的那邊,有個地方是我一生的守候…… >>>更多美文:情感美文

 


台南開工動土典禮活動公司辦活動推薦 台南動土開幕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台南展場ShowGirl廣告公司企劃周詳台南氣墊遊戲器材公關活動辦活動推薦 台南工程師節公關活動比較 台南親子露營公關公司比較

arrow
arrow

    s88e6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